中印尼成功举行第三场新冠肺炎医疗专家远程视频会

2020-06-08 15:00

  6月5日下午,在中国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尼国有企业部、印尼卫生部支持下,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的知名专家与90余家印尼知名医院、高校、传统医学协会的专家,举办了第三场中印尼新冠肺炎医疗专家远程视频会,交流传统医药在新冠肺炎治疗中的应用。

  印尼国企部副部长布迪·萨迪金对视频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国与印尼两个人口和生物多样性大国在传统医药上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

  受肖千大使委托,我馆科技参赞易凡平代表肖千大使和使馆感谢与会专家的精心准备和倾情投入,希望双方专家继续深化传统医药合作,共同提升新冠肺炎治疗水平。

  印尼驻华使馆临时代办迪诺、印尼卫生部传统医药司长罗莎丽娜、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朱海东、印尼国油医疗集团董事长法瑟玛、印尼补充传统卫生服务协会主席阿古斯等出席视频会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