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椰城足球精彩

2009-05-13 11:00

  尽享椰城足球精彩  

  椰城---印尼首都雅加达的别称,景色宜人,惠风和畅,鸟语花香,椰林遍地。  

  近日,印尼外交部、印尼贸易联合会、国际劳工组织等10支队伍进行足球友谊联赛,我使馆应邀组队参加。大家按照馆领导提出的“友谊、安全、交流”的精神,团结配合、连续作战、尊重裁判,勇夺季军。  

  此次为5人制室内比赛。参赛各队经验丰富、技术全面、步伐灵活、速度较快。鉴于这一情况,胡中乐教练排兵布阵,根据我队员身体素质、站位好的特点,扬长避短,排出1-2-1-1队形,以防守反击为主。  

  争夺进入前四名的比赛异常激烈!开始,我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不气馁,勇于拼搏,挽回一球,平局。面对重炮攻击,守门员吴建子左扑右挡,表现神勇。后卫阳建坤和梁勤轮番上阵。此时,场外双方的啦啦队也展开了角逐,有的挥动国旗,有的唱着国歌,助威声浪此起彼伏,蔚为壮观。  

  此时,我队稳健的中后卫郭洪波抢断一球,快速传给前卫魏俊国,“尖兵”孙杰迂回到空挡接球后,大力射门,皮球似流星般的应声入网,21。竞争的场面更加白热化。胡教练用沙哑的声音喊道:“顶住,坚持就是胜利!”裁判员的哨音结束了比赛,双方握手、拥抱。  

  椰城足球赛谢幕了,但依然令人回味无穷!  

 

中国驻印尼使馆足球队

 

                           拼  搏                                                                     小啦啦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