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尼使馆妇女小组参加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2023-02-03 11:14

1月31日,中国驻印尼使馆妇女小组应邀参加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与百余名俱乐部成员同庆新春、共话友谊。使馆妇女小组组长陈悦参赞,俄罗斯、老挝驻东盟使团,阿根廷、孟加拉驻印尼使馆等26国使馆团大使夫人出席活动。

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主席妮娜女士热情欢迎中国使馆妇女小组积极支持和参加此次活动,感谢2022年驻印尼使馆参加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举办的第53届年度义卖活动并捐赠义卖所得。国际妇女俱乐部向中国使馆长期以来对印尼福利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充满节日喜庆氛围。中国使馆外交官向俱乐部成员介绍了春节由来和习俗。活动期间,中国使馆妇女小组舞蹈队还应主办方邀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国古典舞表演,推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获得来宾的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陈悦参赞参加了现场举办的小型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