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印尼“留学中国教育展”将于四月下旬开幕

2007-04-12 00:00

第五届印尼“留学中国教育展”将分别在2007年4月22日于雅加达、24日于万隆、28日于泗水举办。参加本教育展的共有23所学校,其中大学22所。这些学校中既有国家重点大学,也有地方名校,且有理、工、文、史、哲、经、医、体育、语言、艺术等学科,门类齐全。这些大学包括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广西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莞市东方明珠学校等。

  

  展览城市时间 地点

  雅加达 4月22日 10:00-18:00   KARTIKA CHANDRA HOTEL Gatot Subroto Rd

  万隆      4月24日 11:00-18:00   HYATT REGENCY HOTEL,Bandung

  泗水      4月28日 11:00-18:00   SHERATON HOTEL,SURABAYA Basuki Rakhmat Rd106

  欢迎更多的印尼青年到中国留学,为架设中、印尼两国人民的友谊之桥做出贡献。

 

  中国驻印尼使馆文化处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