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项目”启动

2012-01-03 15:00

 

  为促进中外汉语教学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国家汉办特设立“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项目”,为国外汉语教师提供来华研修机会,并提供在华期间的经费资助。该项目2012年度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有需求的印尼汉语教师可按程序提出申请。有关事项如下:

  1. 报名条件:正规学校在职汉语教师,非中国籍,年龄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热爱汉语教学,有长期从事此项工作意愿。

  2. 报名方法:

  ①登陆汉办网页查询班级课程信息(www.hanban.org-汉语教师-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

  ②注册并登陆“外国汉语教师来华培训项目报名系统”,提交申请表(http://lhpx.chinese.cn/lhpx);

  ③ 向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文化处提交一份所在单位推荐函。

  3. 费用说明:学员免交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国际旅费自理。

  4.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3月30日。

  5. 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

  ① (21)5761032,5761263(传真)

  ② jakarta@culturalink.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