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尼使馆妇女小组与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活动

2016-02-25 23:00

  2016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驻印尼使馆妇女小组与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在俱乐部总部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活动。我馆妇女小组组长、大使夫人王丹、印尼副外长夫人雅思敏·法赫尔、雅加达妇女俱乐部主席迪克莎·拉尔钱达妮、各国驻雅加达使馆(团)大使夫人和妇女代表,以及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全体成员近200人出席了活动。

大使夫人王丹致辞

  大使夫人王丹在致辞中表示,每逢春节都会收到不少印尼友人发来的贺卡和祝福,雅加达等地的商场也都灯笼高挂,彩条飞舞,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这反映了当今印尼文化多元、和谐包容的社会氛围,更表达了印尼人民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的尊重和友好感情。猴年象征着生机、勇敢和智慧,祝愿各位来宾猴年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吉祥如意。

 

大使夫人王丹(中)与印尼副外长夫人雅思敏(右)、

雅加达妇女俱乐部主席迪克莎(左)亲切合影

  当天的雅加达妇女俱乐部总部张灯结彩,锣鼓喧天,龙腾狮舞,处处洋溢着中国农历新年的喜庆气氛。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组织了舞龙、舞狮、中文歌曲演唱等表演,我馆妇女小组向来宾们介绍了中国传统春节的习俗,并带来舞蹈、独唱、古筝演奏、旗袍时装秀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来宾们对中国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赞叹不已。

旗袍时装秀

使馆妇女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