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中国”主题少儿绘画比赛在雅加达成功举行

2019-09-25 16:00

  9月24日,“我与中国”主题少儿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中国驻印尼使馆举行。肖千大使、活动承办单位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领导及各参赛学校、获奖儿童、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

  肖千大使在致辞中对参赛获奖的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活动承办方和各参赛学校表示衷心感谢。肖千大使表示,获奖作品创意十足,思绪飞扬,精彩纷呈,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展现了中国的文化、中国的美好和中国的精彩,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展现了中国与印尼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山高水长的友谊,让大家看到了中印尼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未来和希望。肖千大使鼓励小朋友们做中印尼友谊的接班人,为中印尼友好事业蓄力护航。

  “我与中国”主题少儿绘画比赛系中国驻印尼使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印尼两国建交7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受到雅加达地区近50所学校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共收到600余幅作品。印尼华裔少年儿童用画笔描绘精彩的当代中国,用才华传播中印尼友好合作的时代主旋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送上一份美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