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涛会见印尼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博沃

2019-09-23 17:00

  9月2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雅加达会见印尼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博沃。

  宋涛说,中国和印尼是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紧密对接发展战略,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显著成效,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好处。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与大印尼行动党加强友好往来,互学互鉴治党治国经验,不断增进相互了解与政治互信,共同促进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发展。

  普拉博沃说,中国是印尼重要合作伙伴,我对两国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感到由衷高兴。当前印尼国内面临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这离不开加强对华合作。大印尼行动党钦佩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执政成就,坚定支持两国继续深化“一带一路”框架内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交流互鉴,深入学习中共治党治国经验,更好服务国家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