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会见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卢胡特

2023-04-28 10:12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 4月4日,国家副主席韩正在北京会见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统筹部长卢胡特。

韩正表示,习近平主席去年同佐科总统成功实现互访,两国揭开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今年是中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方愿同印尼以此为契机,坚持元首引领,加强战略对接,打造高质量发展合作标杆和命运共同体典范,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中方支持印尼今年做好东盟轮值主席国工作,积极推动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结硕果。

卢胡特表示,感谢中方对印尼抗击疫情给予无私帮助,这充分体现了两国共建命运共同体的精神。印尼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来源:http://www.news.cn/politics/leaders/2023-04/04/c_11294944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