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铁展在印尼雅加达举办

2015-08-14 23:00

  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办的“中国高速铁路展”13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印尼政府高官、国企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表示愿与印尼分享中国高铁发展成果。

  开幕式后,主办方举办了中国高速铁路展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中国高铁发展情况,并与数十位中印尼记者进行互动,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有关问题。

  为期一周的展会以“快速发展的中国高速铁路”为主题,通过图片展板、电视宣传片、实物模型等形式,全面介绍中国高速铁路建设发展历程,展示中国高铁在勘察设计、装备研制、施工建设、技术创新、运营管理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成熟做法,以及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情况。

  展会期间,中印尼双方有关人员将就高铁建设、装备研制及运营管理技术等进行交流。(《人民日报》2015年08月14日 22 版)

  点击链接观看高铁视频:http://www.rails.cn/info/news/20150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