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军70周年 印尼总统佐科检阅国民军

2015-10-07 11:00

  印尼总统佐科日前在检阅国民军建军70周年庆祝活动中,承诺将改良军队重要武器装备和提升部队士兵福利,寄语国民军切记军民鱼水关系,努力锻炼为真正的人民子弟兵。

  佐科10月5日于万登省芝勒贡广场主持国民军建军70周年阅兵仪式时表示,感谢国民军长期以来对国家和民族所作的贡献,希望国民军全体人员不忘军队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军民鱼水关系,努力把军队锻炼为真正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的人民子弟兵。

  佐科指出,今后五年内国民军除将改善重要武器装备之外,还须努力发展为综合性防卫力量,并根据印尼海洋国家特殊条件,建成一支不容低估的海事防卫部队,在东亚区域海防事务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当天共有5567名印尼国民军海陆空三军部队人员参与于芝勒贡Indah Kiat码头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

  出席庆祝活动的印尼国会议长斯迪亚·诺凡多称,2015年印尼国民军在世界军事强国排行榜上居第12位,这是值得欣慰的成绩,他希望国民军再接再厉跻身全球10强。(中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