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印尼湖北籍中国公民向中国驻印尼使领馆报备信息的提醒

2020-02-01 23: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印尼各地口岸加强了检疫措施。为了便于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及时提供领事服务与协助,请在印尼湖北籍中国公民尽快向中国驻印尼使领馆报备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户口所在地、护照号码、国内出境口岸、出境时间和航次、印尼入境口岸、入境时间和航次、联系电话、微信号、回国意愿、是否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症状等,如系组团旅行或在印尼工作、学习,建议由旅行团或工作、学习单位负责人统一报备。

  具体报备途径如下:

  请在印尼雅加达省、万丹省、西爪哇省,加里曼丹岛全岛、苏拉威西岛全岛、巴布亚全岛的湖北籍中国公民联系中国驻印尼使馆电话+62-21-5764135或邮箱 lingbaoyajiada@gmail.com(邮件标题请统一为“湖北籍中国公民报备”);

  请在印尼中爪哇省、日惹特区、东爪哇省,马鲁古省、北马鲁古省的湖北籍中国公民联系中国驻泗水总领馆电话+62-31-5678284;

  请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全岛及廖内群岛、邦加勿里洞省的湖北籍中国公民联系中国驻棉兰总领馆电话+6282165631070;

  请在印尼巴厘省、西努沙登加拉省、东努沙登加拉省的湖北籍中国公民联系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电话+62-361-239902。

  本次统计包括目前在印尼的湖北籍中国游客、企业员工、教师及留学生等。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